#福貓挖寶網

#磷蝦油

我很少在我的網誌寫保健食品的開箱文, 雖然做生意都這麼久了

也常常遇到很多優質的商品, 但是沒有一支商品讓我怦然心動

情不自禁的要去寫它, 直到我遇見了"南極冰鑽磷蝦油"

 

有一部電影叫做"藥命效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MQUxIVL78

 

故事裡面描述一個鬱鬱不得志的紐約作家艾迪意外取得一種新開發藥物NZT, 據說這藥物能開發所有人腦尚未利用的區域, 並激發人類潛能; 艾迪原本遭遇創作瓶頸, 嗑藥後卻文思泉湧, 4天便寫完一本新書, NZT讓他成了萬事通加上天才, 4天學會義大利文, 3天會彈鋼琴, 打架時可以以一擋十...
在友人引薦下,艾迪搖身變成了華爾街金童,10天獲利200萬美元~

 

看完影片的當下覺得, 如果真的有這種聰明藥, 吃了會無敵的, 我一定會去買, 然後激發自己的潛能, 實現所有的理想夢想......

當然, 電影畢竟是電影, 現實中不可能有這種東西, 直到了我遇見"南極冰鑽磷蝦油", 才知道這世界有這種夢幻逸品的存在...

 

那一天, 廠商來跟我們介紹這支商品, 我當下的理解是, 這是一支照顧頭腦, 對眼睛好, 穩定情緒, 然後效用比魚油還要強十倍的商品, 當下聽完就滿心動的, 也趕快買來試看看, 但是我一開始沒有抱持多麼大的期待, 因為, 我聽過的保健類的商品, 通常都要使用一段時間, 才開始體會他的功效

 

當我拿到商品的時候, 我就馬上試了一顆...

吃完不久, 就覺得.... what the fuc....

原本最近工作壓力大, 還有一點小憂鬱的, 突然間心情變很好??

是我的錯覺嗎??

今天早上, 剛起床, 我又吞了兩顆, 想確定它的效果

"oh, my God... it's amazing..."

我的腦袋瓜變得異常的清晰... 當然, 工作上的問題都還是會有

但是我變得可以冷靜的處理事情

最不可思議的, 是我的心情非常的愉悅... 想法變得很積極....

這根本毒品了嘛.... = =

 

我情不自禁的上網去搜尋一些相關資訊

也找到了廠商的官網, 如下

http://www.pures-krill.com

 

這個網站點進去之後, 那個標題實在很吸引我的注意...

裡面有提到" 青春不老的關鍵..."

其實過了30之後, 自己很明顯感覺到

"已經不年輕了....... = ="

活力體力跟以前差很多

如果有機會回到20幾歲的樣子

那一定要試試看的阿!!!

 

看到裡面的介紹, 才了解, 原來讓我心情愉快的重要元素, 就是蝦紅素呀~

(根本一級毒品阿... = =)

 

OMEGA3, EPA, DHA~ 可以讓血管中的血液流動更順暢, 降低心臟的負荷, 使得血管末梢都能得到含氧足夠的補給, 對男生海綿體內佈滿的微血管更能幫助通暢~

講白一點, 就是可以讓思緒清晰, 工作更有效率, 還有男生更有 MAN POWER~ 另外, 還可以消除鮪魚肚,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阿... 減重有救了...

 

網站裡面還有很多消費者的見證分享

大家都可以點進去看看~

 

我深深覺得磷蝦油真得是很適合全家大小吃的東西~

 

對於很多工作壓力大的朋友, 舉例業務單位, 高階主管...

我們常常需要更好的體力, 更清楚的思緒還有愉快的心情

才能在工作上做對決策, 辦公更有效率

還有, 工作時間滿到連運動時間都沒有, 一定要吃磷蝦油來消除鮪魚肚... = =

 

對於女生愛漂亮的朋友, 磷蝦油裡面的元素

也可以促進肌膚青春美麗, 維持身心輕盈愉悅~

 

還有家裡的小孩子, 一定要給他們吃

可以讓腦袋瓜變得靈活, 在課業上可以學習快速之外

磷蝦油也可以照顧眼睛~ 現在很多小朋友很小就戴眼鏡了

真的有點誇張...

另外, 我上次有遇到家長說, 小孩子不需要吃這麼好的東西

我實在很想說, 雖然我也不覺得學歷代表一切; 但是, 如果可以考上台大, 我還是覺得在社會上是比較有優勢的阿!!!  = =

不要讓小朋友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上....

 

我拿到商品的時候, 很喜歡它黑色有質感的設計

感覺就非常的高級

裡面有30, 10顆一排, 共有3

攜帶也非常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ghtsoul2000 的頭像
    fightsoul2000

    fightsoul2000的部落格

    fightsoul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